10436.jpg  

這本書是續秘密之後很讓我著迷的一本書

最初進友人的店裡就看到四句話: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

也不知為什麼很吸引自己,唸完後就是有一種未曾體會過的感覺

忍不住問了友人,友人告訴了自己,這四句話會讓自己及周遭有著祥和磁場,是種俢行

就這樣我著迷了,雖然當下友人未解釋

返家後,直奔書店就把這本書買下來,好好細細的閱讀了一次

嗯!是的,所有發生的事都跟自己有關係

靠著「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」反覆的四句話,淨化了一切

將一切都歸0,尋求著那大我的平靜

隨之而來的是準確度百分百的第六感

當遇到挑戰或疑惑時,"它"給了正確的解答,真的很棒

如果說"秘密"這個吸引力法則是教大家如何使用得到任何事物的神奇的力量

那"零極限"這個大我的平靜將是吸引所想得到的任何事物過程的捷徑,方向

"它"帶給的是一個不可思議,需要親身體會的感受

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  <-------試著唸唸看吧

另外也有專屬的歌喔!聽了是非常平靜的,今日無法做連結,下次再補上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